me

Im Ayubabe

My photo
彭亨, Malaysia
Life is too short to stress yourself with people who don't even deserve to be an issue in your life..=)

Falling Object

Monday 5 April 2010

给你的信 (006)

親愛的,



4月5號,在上网时收到你的簡訊,
你說你今天休假....
一個人在房,想起了也常這樣的我,
謝謝你提醒了我,也謝謝你還記得我。


聊天中,
我想清楚了一些困擾自己很久的事,
原來是我把自己困住了,


所以前陣子有些不快樂,這些我都懂,
只是沒有勇氣去選擇放棄,
也許拾不得是最難的事,對我而言。
所以我被困住了,


親愛的!!!
我無法告訴你我已經痊癒了,
請給我一點時間,因為我已經選擇聽信你們。
如果可以請給我多一點...


你讓我違背了自己,
現在就讓我擁有過去那幾個畫面就好,
其餘的就交給你,好嗎?


5月了…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還是一樣慣性的把自己弄得很累然後睡著…


我想6月以後該休息了,
想去一個很陌生的地方呼吸。
讓那些不真實的場景變得真實。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是時候長大了 我的2010 ~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