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Im Ayubabe

My photo
彭亨, Malaysia
Life is too short to stress yourself with people who don't even deserve to be an issue in your life..=)

Falling Object

Monday 12 April 2010

+ 給爸媽的情書 1 +

Dear Mom & Dad …

      19 個累積的未接來電,0 個未聽留言。
      家裡的電話響了 19 次,卻沒有新的留言。
      重播了你上一次的留言來聽
      聽見你叫我寶貝
      謝謝你讓我知道
      原來我還可以是你們的寶貝 …


 今天接到你的來電。
    這個時間是對的,不要懷疑我不会早起。
    我想這不是件壞事。
    這個時間是對的.不要認為我自閉.我也想找人說說話
    所以你打來我想你做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最近有點忙,比我想像中的忙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 真的很想多了解自己,然後多肯定自己,
    這樣我才敢向更多的人表達我自己.
    沒錯我是確乏自信的…這點我了解我自己


    事實上我並沒有忘記今天是你們的結婚紀念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你忘記了我記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答應我再怎麼善忘都好,
           不要忘記我還是那個你的寶貝!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价格就由你們決定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念你們…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20 歲的愛情親情萬萬歲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Yewanwan  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