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Im Ayubabe

My photo
彭亨, Malaysia
Life is too short to stress yourself with people who don't even deserve to be an issue in your life..=)

Falling Object

Wednesday 14 April 2010

+ 給朋友的情書 2 +

Dear friend...


 凌晨的12點50分,你睡了嗎?
早點睡吧,
如果煩心的事太多醒著也許不是件好事,
    又或許有些答案可以只能在夢裡找到,
那就睡吧…

如果真的睡不著就看看這封信吧!
起碼這一分這一秒你不是一個人的~
我不是一個人的~

已經是 10 年了,
我是很用力的向 09 年揮手的,
也許想揮別的不僅僅是去年而已~ 
而是那一直揮不去的過去,所以很用力,
直到弄痛自己為止我才停住。
望著眼前灯光 ,聽著眼前戀人們的誓言,
我止住了我的羨慕,開始了又一次的相信。

我相信今年是快樂的,而且要比去年更快樂!!!

我相信你也相信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親愛的,我們都長大了!
什麼事情不該做?什麼話不該說? 
模糊一點不好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你也會快樂de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起碼要比我快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Yewanwan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 on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