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Im Ayubabe

My photo
彭亨, Malaysia
Life is too short to stress yourself with people who don't even deserve to be an issue in your life..=)

Falling Object

Saturday 9 July 2011

我會快樂的

現在,我已經可以放掉当年那么多不懂。
現在,我已經可以再對你微笑。
現在,我已經可以對你說你好。


現在,无论谁,在哪里,
再提及你的消息,
我都可以笑笑,心里没有一点涟漪。

我不再恨你了,
不再追问當初分手的理由,
不再恳求复合的可能。

因爲你,我懂得了成長,可你,依舊是我的傷

但,我不會再爲了你去浪费一分一秒。

感谢你的放弃 讓我找到了他

現在,我覺得让自己快乐那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YEAH!
我會快樂的,嘻嘻~
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 on Twitter